lub大萝卜

爱生活,爱狗哥

EP08 生日(上)

晚上十一点 微信通话

 

“嗨,大力”

“伟儿,这么晚了,你还在忙什么呢?”

“啊,那个,没什么,整理一下衣服”

“整理衣服干嘛要用行李箱?”

“啊,这个啊,方便我运输…吧”

“嗯……嗯?”

“好了啊,大力你忙吧,我马上整理完也去休息了”

“嗯嗯,晚安,男朋友大人”

通话结束

 

赵海棠敲了敲门“张律师,时间快到了,你准备好了吗,送你去机场的车已经准备好了。”

张伟摸了摸自己的胡渣“我再想想看还有什么需要带的。”

“炮啊,只要你把衣服和礼物带上,剩下的大力那边给你管够”子乔打趣地说道

“哎呀,行了,礼物准备好了,你来帮我看看,这两件我精心挑选的大衣哪个更好,这件…”

“停停停”子乔直接打断了张伟的话“你和大力这么久没见,穿多少比穿什么更重要”

美嘉突然出现,一把揪住子乔的耳朵“大力是个00后,你想让张伟对她做什么?”

赵海棠推了推眼睛“张律师,看你这么纠结,不如一起带过去让大力帮你选吧”

“行吧,就这样,我们走”

 

一天前

“滴滴滴”

张伟在办公时,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

“张律师,是我”

“杜老板?怎么了?”

“张律师,这次我是通知你,上次给你的那张支票,现在可以兑现了”

“哎呀,是嘛,谢谢提醒啊”

“哪里哪里,帮我们打赢官司,应该感谢的是你。这样,张律师您先忙,我这边就挂了,有事再联系”

“嗯嗯,好的好的”

张伟长出了一口气,合上了桌上的卷宗

他翻阅着办公桌上的台历“大后天就是大力的生日了!我得准备起来了!”

张伟理了理自己的西装,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5分钟后 3601

张伟推门而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小贤子乔两人,“曾老师,子乔,听我说个事”

“等一下等一下,子乔,你去右边拉枪线,我走左边反斜”小贤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说道

“嘿!嘿!嘿!我的事情比较重要!过两天大力生日,我要去给她买礼物,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

“你去把九块九专卖店买空就差不多了”子乔冷冷地说

“谁会买九块九的礼物啊,我好歹也是一个有两百万存款的大律师啊”张伟急得跺了跺脚

“两百万?我忘了这茬了。”子乔一把抓过小贤的手机,和自己的一并扔到了一边去“炮儿啊,这下可得好好讨论讨论了”

“讨论啥?新开的商业街,直接走起。再说我还没去过呢”小贤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车钥匙晃了晃

“走啊!”张伟也傻笑了起来

 

二十分钟后 商业街

 

张伟环顾了四周,感叹到“诶呀,这地儿真气派啊”

“行了,你就别刘姥姥进迪士尼乐园了,赶紧去给大力准备礼物吧!”子乔从后面一边推着张伟一边说。

“你先别急啊,咱先讨论讨论买什么好啊,你们有没有啥礼物推荐”张伟推开了子乔的手,转过身看着他们

小贤想了想“买套衣服吧,女生嘛,都喜欢新衣服的”

张伟挠了挠头“衣服是挺好,但是该买什么衣服呢?”

“那还用说,还记得当年我们去的维多利亚内衣秀吗?绝对赞!还方便你干活”曾小贤现在的脸,活像一个滑稽

“是挺不错哦…”但是张伟晃了晃脑袋“去去去,想什么呢,大力才二十,我怎么能对她动手动脚呢?不靠谱,我觉得还是买件好点的大衣之类的吧…子乔,你觉得呢?”

“我觉得吧…都行,但是我先劝你解决一下机票问题,我刚才没想起来。大力生日过后就是圣诞节,出国的人估计也不会少,所以你提前订票为好…”

小贤一拍脑袋“这简单啊,我打电话给赵海棠,让他帮你解决”说罢,小贤拨通了赵海棠的电话

 

海棠“喂?曾老师,怎么了?”

小贤“海棠啊,你看能不能帮张伟订一张明晚去柏林的机票”

海棠“张律师要去看大力学姐?”

小贤“不然呢?”

海棠“曾老师,你让张律师接电话”

小贤“行,你等着啊”

 

“张伟,赵海棠让你接电话”小贤指了指手机,便递给了张伟

 

张伟“喂?赵海棠啊,你看…”

海棠“我知道,帮你订机票,但是你得答应我,照顾好学姐”

张伟“你小子还对大力有想法?”

海棠“怎么可能,上次模拟家庭已经让我知道我和大力学姐是没有办法一起生活下去的。所以我现在有了新的追求对象”

张伟“可以啊,你小子,谁啊”

海棠“天机不可泄露,待时机成熟,我自然会告诉你们,我去帮你订机票了”

 

海棠挂断了电话,张伟把手机还给了小贤

“他怎么说”小贤接过手机,问道

“他去订了,还说什么他找到了新的追求对象”

“真的假的,这小子可算有点出息了”子乔惊喜地说

“好了,别讨论他了”张伟挥了挥手“先帮我把大力的礼物准备了,走走走,边看边选”

说罢,三人大摇大摆地向前走去

 

两小时候

 

张伟双手提满了大包小包“这一下买的东西可不少呀”

“那可不,既然你要去见大力,你可也得好好打扮打扮,你刚才在店里试穿效果不是不错嘛,你还别说,你那点胡渣还挺有男人味的,明天走的时候就那么穿”子乔拍了拍张伟的肩膀

“等一下,你看那里,是不是一家…”张伟注视着街角的一家店

子乔和小贤也顺着张伟指的方向看去,异口同声地说道“珠宝店?”

小贤惊讶地说“你打算买什么?玉镯子?”

张伟倒是十分淡定“你看子乔不都给美嘉买了俩戒指吗,我想先给大力买一对求婚戒指,等到时候,再带她来买结婚戒指”

子乔一把夺过张伟手上的袋子“我挺你,GOGOGO”

两人冲向了珠宝店,只留下小贤一人在原地掰着手指头“他们俩都买两对戒指,那一菲岂不是也得…啊啊啊!这得多少钱啊,要不我还是去主动挨弹一闪吧!”曾小贤感叹玩,边双手捂着脸追了上去

 

店内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店员礼貌地问道

“你好,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求婚戒指推荐”张伟微笑着问道

店员说“请您跟我来”说罢边走向另一边的柜台

张伟紧随其后

“这些就是本店推荐的求婚戒指,请您过目”店员手指着橱窗说

张伟并没有在意其他地,一眼看中了一对戒指,那是多么的耀眼

“帮我看一下这对”张伟指着最靠里面的一对戒指“它们多少钱”

“先生眼光很好,这对是主钻24分H白的1克拉钻戒,可以提供刻字服务,价格是8312.1元”

张伟没多想,也没有征求两人的意见“在后面课上‘ZW♡DL’,现在结账”

 

一顿流程走完,张伟拿到了那对闪亮的钻戒,心满意足地走出了珠宝店。

“兄弟们,我们回家!明天!我就要去见大力啦!”张伟拍着俩人的后背笑道…

 









亲爱的,你在我的眼里,就像钻石一般闪耀。我会爱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