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大萝卜

爱生活,爱狗哥

EP07 大力的日记

之前开学又延后了,但是这周末就真的要开学了,以后更新可能就要每周或者每两周一次了。我不会太监的,希望我的粉丝可以等待着我回来更新QWQ


这回时间紧,没写多少,见谅啦



晚上十一点多,我下了飞机,打了叫车电话,慢悠悠地走出了机场。

小小的我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想不到我又要重新一个人生活了,一年里,没有熟悉的老师,没有熟悉的朋友,没有熟悉的张伟,我真的能做好吗?

想着想着,我走到了路口,看到了已经在等待我的出租车

上了车,我并没有和司机进行过多交流,大多数时间我都在看着窗外,但是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在看些什么…我只知道,我满脑子都是张伟…

我本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后来我遇到了张伟。他让我感受到了更多,那都是我独立生活时,不曾体验过的。别人都说,张伟遇见我,是他的幸运,在我看来,恰恰相反,遇见他是我的幸运才对。

生活里,他看上去傻傻的,在我看来,是憨厚;工作中,他总是自以为是,在我看来,是自信;

花钱时,他总是能省就省,在我看来,是节约…

这就是思念一个人的感觉吗…挺奇妙的

车开到了我租好的房子的楼下,告别了司机,我转身进了楼,

抬头看着无尽的楼梯,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上爬

一层,

平时这时候张伟应该已经问我需不需要帮忙了吧

又一层,

这时候张伟应该已经要伸手帮忙了吧

再一层,

这时张伟应该已经接过东西走在我的前面了吧

我到了,

换作平时,张伟也应该到了吧

 

我用挂在门上的一串钥匙开了锁,进入屋内

居然有暖气,挺贴心的,但是这远不及张伟在我身边时的温暖…

 

我换上了拖鞋,走进了最里面的卧室。我坐在床上,打开了行李箱,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张我和张伟的合照,我盯着它们,竟然还傻傻地笑了出来,毕竟,这些都是回忆啊…

那这些照片应该放到哪里去呢?

我的书桌

这样也算是他在陪着我了吧

床头柜上

这样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

门前

这样每次出去和回来也都能看到他的笑脸

就这么办

 

操办完照片,把衣服稍作整理,我便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我就正式开始了我的留学生活

这本应是仅仅更换了语言和所处坐标的正常大学生活

可是,总感觉少了什么

我还保持着以往的作息

但是我觉得自己更加疲惫了

也许是因为没有他吧

 

中午,我第一次接到他打来的电话

他依旧是那么乐观

“你的黑眼圈又重了啊,注意休息,男朋友大人”

这是我第一句对他说的话

我需要关心他,这既是我本分之内的事情,也是他交给我的任务

 

晚上,我翻开“远程女友力提升计划”,仔细地浏览了一遍,基本就是无时不刻都要想着他,当然,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我可就是这个傻瓜的全部呀。我在第一天的任务后打了一个小小的勾,不知道他有没有完成我留给他的任务呢?带着这个小小的问题,我入睡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

一天

一天

又一天

 

这一天胡老师告诉我张伟搞定了一个大案子,我还特地打给他一个电话慰问一番,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又过去一天

两天

三天

 

胡老师通知我说,张伟最近有点焦虑,让他去看心理医生,回去还主动要挨弹一闪,的确有点奇怪,我曾打电话过去询问,可是我到现在也未曾知晓他的那一场梦…

 

快到我的生日了…不知道,他会不会来给我一个惊喜…













这就是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嘛,挺奇妙的。



下面两集高甜(应该吧,我不清楚我能不能写好糖…)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